莫筱

完完全全的杂食还有轻微cp洁癖...
目前主食凹凸雷安,瑞金,嘉金,食物语真香。
爱的cp众多,锤基,奇异铁,贱虫,舟渡,陆林,快新,叶黄,德哈,狗崽,酒茨,信白,戬吒,斑夏,brujay,superbat,Damijay等等...最后瓶邪是真爱!

P大真的是人间瑰宝!
咸鱼垃圾甜文(自己jio得)文手,随机掉落一些剪辑,现正向画手而努力... ...所有“所谓的系列或者长篇”随缘更新

我今天跟我同桌聊了一下凹凸,这个脑洞几乎就是黑洞… …

自习课我笑成傻子… …

以下是她看了前几集对凹凸的印象和我刚开始看凹凸的印象做成的超短短图… …

我现在才明白我的粉丝滤镜有多厚… …

我真的不是黑,而且真的很爱凹凸。

纯属娱乐作用,请勿上纲上线谢谢。

评论(1)
热度(10)
©莫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