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筱

完完全全的杂食还有轻微cp洁癖...
目前主食凹凸雷安,瑞金,嘉金,食物语真香。
爱的cp众多,锤基,奇异铁,贱虫,舟渡,陆林,快新,叶黄,德哈,狗崽,酒茨,信白,戬吒,斑夏,brujay,superbat,Damijay等等...最后瓶邪是真爱!

P大真的是人间瑰宝!
咸鱼垃圾甜文(自己jio得)文手,随机掉落一些剪辑,现正向画手而努力... ...所有“所谓的系列或者长篇”随缘更新

【凹凸cp大杂烩】那一天,____流下了悔恨的泪水

  • 我的同桌就是我所有沙雕梗的来源

  • ooc严重

  • 就是个沙雕的故事

  • cp预警雷安,嘉金,银幻,卡埃,丹秋,一句话凯柠

———————————————————————————————

     过了很久终于我再抬头看,你的车速太快我跟不上。

     

     

     那一天,格瑞后悔了。

     他再也不想学习学到深夜两点了。

     

    他双眼无神的盯着天花板,试图忽略掉从下铺从出来传那些暧昧的动静。

    “现在还冷么,宝贝?”

    “雷狮… …别,格瑞还在上铺呢。”

    安迷修此时此刻还能想着他,格瑞打心底里并没有感到一丝安慰。

   

    下回再复习的时候害怕打扰到别人不用台灯用手机我格瑞就是这个。

   

    格瑞第一次觉得他们是四人宿舍这件事如此让人难以接受。

    毕竟佩利的睡眠质量一直让他嫉妒的要命。

    突然下铺的晃动停了有那么十几秒,就在格瑞以为这俩即将结束的时候,整张床以每秒三次的频率上上下下左左右右,伴着格瑞并不想听到的声音混着佩利的鼾声成功让格瑞想换宿舍的心在此刻尤为激烈。

    格瑞有生之年第一次认为世界上有比跟嘉德罗斯打架更可怕的事——听雷狮和安迷修“打架”。

    真好。格瑞想。

    真好。

 

   大家都是大学生嘛,舍友关系如此和谐,真好。

 

 

   谢天谢地,他们终于赶在天际刚擦亮的时候停下了,卿卿我我了一会雷狮终于滚到他的上铺睡觉去了。

   可喜可贺,格瑞一夜未眠。双眼无神的看着天花板一直到早上九点,他从两点就开始忏悔,从昨天在天桥有人拉二胡他淡漠的走了到小学一年级坐公交车的时候没有给老爷爷让座,他回顾了他十八年短暂的的一生,最后得出一个结论,这就是报应。

  格瑞看破红尘,甚至有点想出家。

  可是在金看到他包里的那本《佛学入门》后,一脸郑重其事的对他进行了长达一天的“长谈”,磨得他耳根子疼的要起泡所以他拜服于金的嘴炮下彻底放弃了这个想法。可就在这时,嘉德罗斯来了。

  哦,终于发现老婆跑了来抓人了,前面那五个小时你去哪里了?

  格瑞已经一天没合眼了,他只想去睡觉,可他不想回宿舍,更不想打架

 

 可事情发展的苗头完全偏离格瑞的预料,嘉德罗斯就倚在金身后的门框边,双手插着兜直直的看着义愤填膺的金对他进行思想教育,一点声响也没出,嘴角甚至还若隐若现的微微上挑。

 格瑞心情极度复杂,一种不祥的预感在心里渐渐升起。

 果然,下一刻金就像感觉到了什么回头朝门口嘉德罗斯的方向看去,然后那双湛蓝的眼睛肉眼可见的被惊喜和雀跃填满,一瞬间流光溢彩。

 “嘉德罗斯!”金兴奋的叫那人的名字,从座位上弹起来扑向嘉德罗斯,动作流利干脆。

  格瑞还没来得及移开视线就看见嘉德罗斯十分熟练的把人接到怀里,还腾出手将金有些凌乱的鬓发理到耳后,金色的眼睛垂下一个温柔的弧度,然后就逮着金吻了下去,听声应该还挺缱绻的,格瑞阖住酸疼了一天的眼睛。

  “唔… …格瑞还在… …”

   “他早走了。”

   “是吗?我都没发现… …”

 

   格瑞:我???

   嘉德罗斯什么时候学会阴人了???

   哦,他的室友是鬼狐天冲和帕洛斯。 

   我早该知道这个自大狂的占有欲不容许他把这件事风轻云淡的揭过去。

   格瑞现在已经在盘算从三楼跳下去生还的可能性了。

   毕竟音乐教室只有一个门和三扇窗。

   算了,还是趁他们不注意从门出去吧。

   “碰——”

    门被关住了。

    格瑞的心凉了。

   他听见嘉德罗斯把金压在门上接吻,格瑞身体僵硬的背对着他们,堵住自已的耳朵,他实在不想听到什么别的声音了,一点也不想。

   但事实证明,嘉德罗斯并没有雷狮那么不要脸,他只是将人吻了个爽,把那股子滔天的醋意以一种十分美好的方式宣泄淡了就拉着被吻得七荤八素的金去吃晚饭了。

   其实这事他怪不着格瑞,毕竟是金主动找格瑞“促膝长谈”的,但是嘉德罗斯既舍不得对金说一些头脑一热伤人的话也不想委屈自己心里不舒服,于是嘉德罗斯需要一个背锅的人,那么请问是谁这么幸运呢?

  反正当初找格瑞打架的时候,他驳自己面子的次数多的都数不过来了。

  嘉德罗斯丝毫没有负罪感的牵着他闹腾的有点可爱的男朋友想。

 

 

   格瑞行尸走肉般的把自已拖进学校食堂时,他在食堂的一角看到了熟悉的一群人,他们身上散发的气息和自己惊人的相似,于是他不由自主的走了过去。

    他们对视了一眼,不约而同的给格瑞让了个位子。

    确认过眼神,你也是一类人。

 

    艾比先开的口,声泪俱下。

    “我弟怎么就跟那个红围巾绿帽子找对象了啊?找了就找了,我也没说不行啊,我是对不起谁了啊?

       你们要拉手拉手,要接吻接吻,要拥抱拥抱,别拉着我一起走啊。

       拉上我一起走就走了吧, 晚上硬要说送我回寝室,逼着我看我的弟弟和另一个男生你侬我侬。

       我弟弟都有对象了,为什么我还没有啊?单身怎么了,单身没人权了吗?他们甚至当着我的面讨论那个味道的润滑好。

       其实他们以前不是这样的,是我的错,是我为埃米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我早知道就不给他科普这点子事了。”

      

      然后雷德冷笑一声,“你这算什么?银爵更过分,他的小男友你们知道吧?和我们老大的男朋友关系贼好,戴着副眼镜有点畏畏缩缩的,人倒是挺善良的。

     银爵现在天天在宿舍里仗着比人家高两个头把人成天抱在腿上亲,每次都等到快要擦枪走火了,才在百忙之中抽出甩一个眼神给我们的时间,我们不管在宿舍里干什么不管是几点都得乖乖出去,甚至还得帮他忙把门带上反锁。

    有一次我在宿舍洗澡,洗完后我才发现不对,他们已经情到浓时了。我在浴室里站了整整三个小时,被迫听了他们整整三个小时的墙角。他们完事以后要清洗,我一慌就躲在浴帘后边了。 ”

    雷德说到此处笑的如同罗刹在世,“他们居然在浴室里又来了两次。银爵是吃玛卡长大的吗?铁打的肾啊。”

 “所以说,我到底是为什么要在宿舍里洗澡啊?”

    真是一个男默女泪的故事啊,格瑞感到了一丝安慰。

 

  “我真傻,真的,”鬼狐天冲抬起他没有神采的眼睛来,接着说。“我单知道丹尼尔校长会在周一占学校树林后边的红房子和校董开会,我不知道周三也会来。

     我一清早起来就开了门,想要整理一下传销要用的东西,我看到房间有些乱,刚想收拾一下,就看到丢到角落里的女士内衣。

     我想怕是遭了贼了,就在这时,里屋传来了一些声响,我我我……听到了秋校董的声音和丹尼尔校长的声音… …” 他接着但是呜咽,说不出成句的话来。

     两个男人和一个女人一齐将视线看向格瑞,格瑞淡漠的开口“今天要考试,昨天我从晚上十一点开始复习一直到晚上两点,这个时候雷狮上了安迷修的床。”

    “只是上了床而已啊。”艾比不解道。

    格瑞摇了摇头,“他们一直折腾到了六点。”

    “打架吗?”雷德问。

    “为打破人类的生理极限做贡献。”格瑞笑了,他笑的慈祥和蔼。

    大家一起沉默了,齐齐哀叹。

    艾比起身说要去上卫生间,她是一脸沉痛的走的,一脸人间不值得的的样子回来的。

    “厕所的隔间,安莉洁和凯莉在玩角色扮演。”艾比说。

     “不用看我了,就是你们想的那个意思。”

 

————————————END————————————————

 

 

    

评论(15)
热度(1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莫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