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筱

完完全全的杂食还有轻微cp洁癖...
目前主食凹凸雷安,瑞金,嘉金,食物语真香。
爱的cp众多,锤基,奇异铁,贱虫,舟渡,陆林,快新,叶黄,德哈,狗崽,酒茨,信白,戬吒,斑夏,brujay,superbat,Damijay等等...最后瓶邪是真爱!

P大真的是人间瑰宝!
咸鱼垃圾甜文(自己jio得)文手,随机掉落一些剪辑,现正向画手而努力... ...所有“所谓的系列或者长篇”随缘更新

【嘉金】榛子巧克力

  • ooc严重

  • 不知道写些什么… …

———————————————————————————————  

    金最近很嗜甜。

   尤其爱吃榛子味的巧克力。

   这一切都跟嘉德罗斯有关。嘉德罗斯是他的舍友,家境优越,成绩优秀,长相出众,运动细胞发达,最最重要的是这人脾气又坏又自大,张口就是“渣渣虫子滚”,嚣张跋扈至极,爱吃高热量的食物还很拉仇恨的一点也不显胖,身材好的像模特。而且对金一点都不客气,张口渣渣闭口渣渣,呼之即来挥之即去,十分过分。

   可金偏偏就喜欢他。

   可能是因为那人金色的眼瞳耀眼夺目的过分,也可能是嘉德罗斯在篮球场上所向披靡的样子实在太有魅力,不过也无法排除可能是那晚回宿舍时必经的那一段路灯坏掉后黑漆漆又十分坎坷的土路,嘉德罗斯背着他嘴上嫌弃到不行,等回到宿舍又小心翼翼给他跌了一身的伤口上药的时候,一向尖锐而凌厉的金色眼眸少见的流出了那么一点点柔软的情绪。

     金有些轻微的夜盲,倒不至于一到晚上什么都看不见的地步,只是光线太暗的地方别人能看见个影,他就两眼一抹黑什么也看不见了。

    那一次晚自习下了嘉德罗斯早就走了,他就一直磨磨蹭蹭在路灯那头始终不敢往前踏一步,他想给格瑞打电话,却想起手机落在了宿舍。谁能想到这路灯说坏就坏,以前都是格瑞和姐姐领着他走过夜晚没灯的地方的。

   现在倒好,姐姐远在天边,格瑞,天知道这个奇奇怪怪的大学男生宿舍居然分成两栋,还是南北一边一栋,不巧金住南边格瑞住北边,南辕北辙。

   九月已是到了夏天的尾巴,晚上的风温度有点低,像一杯凉过头的温水。

   金无助的看着眼前漆黑一片的世界,其他同学早就走的没影了。他抱着风萧萧兮易水寒的气势试着走了一步,却不慎一脚踩在土坑里,脚一崴就摔在地上,膝盖和掌心被粗糙的地面擦破,钻心的刺痛自膝盖和手掌处传来,他咬着牙站起来,刚继续想往前走,脚腕却传来一阵疼痛,又险些摔了一跤。就在这时,他听到他的舍友那如同天籁般嚣张的声音“你个渣渣不回宿舍在这傻站着干嘛?”

    随着脚步的靠近,嘉德罗斯才看见金此时的狼狈样,他眉头一皱“你怎么了?”金循着声音歪头望过去,“前面没灯,太黑了我看不见,就摔了一跤。嘶——好疼,脚好像也崴了一下。”

   “看不见?你有夜盲症?为什么不说?”

   “嗯… …是只有一点点啦,以前能勉强看清路的,就是今天灯坏了。”

    “啧。”

    金感觉自己的手被牵起,往后稍稍带了几步,走到后边亮着的路灯底下,金模模糊糊看到嘉德罗斯的影子,然后他看见嘉德罗斯蹲下身子,没好气的说“上来。”金下意识想拒绝,但身体却不由自主的已经趴上那人的后背。嘉德罗斯应该是洗完澡下来的,一股浅浅的玫瑰清香让金有些心猿意马。嘉德罗斯一路上都没有说话,金也就一直安安静静的趴在他的后背,擦破了的伤口依旧火辣辣的疼,可是金却只能感受到嘉德罗斯后背灼人的温度和一下一下的心跳。

  其实,他也是很温柔的人吧。

   

  这就是金对嘉德罗斯最大的误解之一,也是会一直持续下去的误解之一。

 

  从那以后,金发现晚自习的时候嘉德罗斯都会刻意等他,回寝室的时候总在离自己十步远的地方,无论自己身边有没有朋友围着,只要抬头就一定能看到那人即使在自已昏暗一片的视线中也依旧耀眼张扬的一头金发。

 

  喜欢的顺理成章。

 

 愚人节向来是最佳的告白时机。

 再加上真心话大冒险的话简直就是天时地利人和。

 于是金踩在愚人节的尾巴上给嘉德罗斯打了一个电话,“那个… …嘉德罗斯我喜欢你好久了。”

 电话那头没有立即传来往日嚣张而嘲讽的声音,而是顿了几秒才问:“你真心话大冒险输了话要接受惩罚吗?”

  金心里不知道是失落更一点还是轻松更多一点,总之他还是老老实实回答了嘉德罗斯的问题:“要喝一杯混酒。”

  “现在几点?”电话那头问。

  金不知道嘉德罗斯在搞什么名堂,他看了眼手机显示的时间“十一点五十九分,哎等等,十二点了。”

  “我也喜欢你。”  他舍友的声音无比清晰的从电话那头传来。

  金的心脏停止了一瞬,然后疯狂的跳动起来,指尖变得冰凉,灼热和狂喜一瞬间淹没了他,他甚至连呼吸都感到困难。

 五光十色的光芒炸裂,一时间眼前闪过无数交织的色彩,像是调色板上混乱的颜料,可在一阵阵眩晕过去后只剩下了金色,是独属于嘉德罗斯一个人的金色,耀眼夺目。

 “我… …”金的声线抖得可怕,手险些握不住手机,“我不是,不是开玩笑… …我是真的”

  “喜欢你”这三个字就绊在嘴边一个音也发不出来,他徒劳地反反复复张开唇,可嗓子眼里始终连一丝声音没有,金急的眼眶通红。

  “我知道。”那头的人轻声嗤笑,“调整一下你的呼吸,别把自已憋窒息了渣渣。”

   这风格十分明显的欠揍语气有效的缓解了金紧张的情绪。

   “赶紧回来,宿管那我帮你圆过去了。”

   于是金笑的如同一朵绽放的向日葵,十分明媚的向原本想看好戏却莫名被塞了一口狗粮的朋友们挥手作别。

 

  现在说回榛子巧克力。

 

  春节的时候金和嘉德罗斯各回各家,都信誓旦旦绝对不会思念对方。

  可金才刚上火车就绷不住了,又是再拉不下面子给嘉德罗斯打电话,格瑞十分不忍看着金折腾火车上的被套,于是他给嘉德罗斯打了个电话,“我给你打的电话,不是金要打的。”说完就把手机撂给了明显慌乱起来的金,可那双自从上了火车就一直有些黯然的眼睛此刻就像绽放的烟火一样绚烂。

 于是他们腻腻歪歪了一整个寒假,元宵的时候,嘉德罗斯给金寄过去了一盒元宵,榛子巧克力味的。

 甜腻腻的巧克力酱混着榛子的清香轻易占据了他所有的味觉。

 他突然很想很想嘉德罗斯。

 他突然就很想念那人玫瑰味的沐浴露的味道。

 那股辛辣的玫瑰味,跟他本人一样,带着刺的温暖。

 可是尾调却是檀香独有的沉静和厚重,就像无数个晚上他牵起他的手走过无数条昏暗的小路那样的安心。

  金开始嗜甜。

  尤其钟爱榛子巧克力的味道。

  那是他喜欢的味道。

 


评论(2)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莫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