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筱

完完全全的杂食还有轻微cp洁癖...
目前主食凹凸雷安,瑞金,嘉金,食物语真香。
爱的cp众多,锤基,奇异铁,贱虫,舟渡,陆林,快新,叶黄,德哈,狗崽,酒茨,信白,戬吒,斑夏,brujay,superbat,Damijay等等...最后瓶邪是真爱!

P大真的是人间瑰宝!
咸鱼垃圾甜文(自己jio得)文手,随机掉落一些剪辑,现正向画手而努力... ...所有“所谓的系列或者长篇”随缘更新

【雷安】那两个讲相声的是怎么回事?

  • 我最近被相声洗脑了

  • 知乎体

  • 雷安相声pa,写完之后比我想的要短多了… …

  • 脑洞清奇,慎入

  • 看的时候带入京腔更带感

———————————————————————————————

     56万人赞同了该回答

     匿名用户

     

     泻药。你说的是L和A这两个说相声的吧,最近最火的不就他俩吗?

     他俩啊,没咋回事就是找了,成天向师兄师弟师爷秀恩爱都无法满足了,跑来在几亿人民观众面前秀恩爱。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这点图片是不是都被扒得不爱看了?

     来来来,我来给你们说点新鲜的。对,我就是被他们秀的众多师兄师弟之一,不然你们以为我为啥要匿名?废话不多说,咱直接进入主题。

     他俩都是很有天赋的相声演员,他俩平时聊天就跟说相声一样,你一句我一句,就跟一人一个单口一样。L的性格就跟你们看到的一样,拽得二五八万一样,他是一个很清楚知道自己要什么的人,所以他就和A在一起喽。

    刚开始的时候他们就是那种经典情节,谁看谁都不顺眼,一见面就掐,然后师傅就说既然俩人这么爱吵,那你俩就搭档吧。L逗哏,A捧哏,我的天,师傅不愧是师傅,他们就这么个练了个把月,后来他们所有的吵架都跟说相声一样,说学逗唱样样不少,一个捧一个逗,诶不是你们说,谁吵架还唱歌啊?这俩就是。不说别人还以为这俩人排练呢。后来L说这叫职业素养,A说您可别风太大闪着舌头,L那天嗓子不太舒服,又不甘就这么让A占了上风,干脆就逮着A的脖领子咬上去了,哑着声音还要说“你可给我等着吧,晚上有你好看的。”A的脸瞬间就红了,追着L满场子跑,这就是他俩就搁我们这出柜的全过程。

    A的性格就是很温和的那种,除了跟L在一起掐的时候对谁都一副笑眯眯的样子,端的是一幅温润如玉,翩翩公子的模样,诶,一遇着L着有意思的就来了,牙尖嘴利,枪林弹雨,一撩就炸一点就爆,活脱脱一个炸药包。L有一次跟A刚刚结束了一场大战,然后L坐公交车的时候还不让A上车,我们就在后边跟着,L指着“禁止携带易燃易爆物品”对A说“脾气爆成这样,一会儿司机不让你上车。”A十分给面儿的当场就炸了,这是一个挺老的梗了,按说不应该,可这俩人啥时候按理说过啊,一个撩一个炸,简直就是天造地设的一对儿。

    而且他俩默契那是一等一的足,一次演出节目时长不够,师傅就让他俩临时上去顶,刚开始A还有点紧张,师傅一副看破红尘的模样“你们不是天天说么,紧张个什么劲啊?”然后L就揽着A的脖子来了个深吻,A立马就不紧张了,红着脸就要找L算账,L长得多好看啊,你们也有目共睹,他那浑身叛逆公子的气场,嘴角一斜“这个表情多好啊,上台吧。”我一个笔直笔直宇宙第一直的男生看了都觉得心跳加速,更何况还跟L处在热恋期的A,脸红的都没边了,你们猜出来了是吧?就是他俩火起来的那个相声,想不到吧,真相是这样的。A说L一开口,看他嘴角一扯就只知道他要说人话还是说鬼话,A对L的说话的节奏简直了如指掌,一整套下来愣是满堂彩。师傅说L是天生的相声演员,他语言上的天分和灵性万中无一的优秀,他就像是一把利刃,A呢,A有着无与伦比的节奏控制感,而且又肯下功夫,他就是利刃的鞘。所以说,他们的搭档是十成十的完美,他们的成功就是必然。

     有一次我们出去喝酒,L酒量好的人神共愤,A才喝了一瓶啤的就醉了,抱着L的脖子唱《皂罗袍·原来姹紫嫣红开遍》,捻着兰花指,那才真真是媚眼如丝,A的眼睛本来就好看,酒一醉,红到眼角,昆曲曲调又绵长,带着醉腔的A才唱到“便赏心乐事谁家院”,L就特别幼稚的把人嘴给捂上了,“我不许你唱给别人听”A还醉着呢,张口就来“谁给你唱了,我给我男朋友唱。我男朋友长得可好看了,唱《思凡》特别好听。”A是喝大了,放平时早跟L打起来了,这一喝醉倒好,酒后吐真言,我们几个拍拍L的肩膀,纷纷落跑。

     然后第二天,A的嗓子就哑了。据他说是被L逼着唱了一晚上的《夜奔》,不过到底发生了点啥,谁知道呢?

     还有一次下雪,A是南方人,刚来这北方没多久,瞧见下雪披着一件呢子大衣就往下跑,迎面就撞见L,L说“呦呵,你要下去啊,穿这么少想吃冰棍没钱买打算自己吃自己吗?”A没听出L话里七拐八拐的关心,一把推开L就往楼下跑,L才刚刚上来,一身寒气还没褪呢,就搁屋里找了件羽绒服和围巾也骂骂咧咧的下去了。我们只觉得我们不用存在了,真的,一点儿都不用了。

     我现在说的我自己心里都难受,等我缓会儿继续。

     


     你们这么疯狂的吗… …我就去喝了杯水?

     就刚刚我出去喝了杯水,就瞅着L端着杯冒着热气的冰糖雪梨朝A走过去,把A杯子里的凉水一饮而尽,“你喝这个,昨儿晚上不是说嗓子疼吗,怎么还喝凉水?脑子生锈了?”我看着我手里冰凉的水杯,心也是凉的。

     L是那种攻击性极强的长相,他所有的举动就四个字“随心所欲”,他的台风也是这样,你们应该挺了解的,我就不废话了,A你们也知道,特别喜欢乐于助人,特指“小姐姐”这一类群体,而且还毫无自觉,绅士的时间地点不对就跟尬撩一样。那几次那个女主持都有心理阴影了,不仅是为了避免A的好心,还是为了远离L快要杀人的眼神,L占有欲其实蛮强的,保护欲也很强。上次挺多人诋毁A的时候,L就特别生气,L其实脾气是有点爆,但从来不动真火,他觉得没必要,但是那次L是真的很生气,差点直接用大号就给怼回去,给A好言好语好歹给劝住了。你说说这事儿,被骂的是A,哄L的却是还A。到最后L还是很不开心,他说,“我捧在心尖尖上的人凭什么让别人泼一身脏水?”

    然后就有了下一次他俩专场那段经典。L自己从来那么用心的写过词,每一个包袱下都藏着辛辣的讽刺,那次的词写的是真好,连师傅都夸的赞不绝口。A再迟钝也知道L这是在想着法儿给他报仇呢,回来后整个人都贼精神,笑的跟个情窦初开的小姑娘似的继续跟L吵架,照样捎带上说学逗唱。

    刚刚我评论看了啊,还有一些人诋毁A呐,算我求求各位老爷行不,停停手吧,就当为了保护我们单身狗的权利不行吗,我只想要最基本的生存权啊。

     就这样了,多谢各位观众老爷高抬贵手。谢谢您嘞。


     热门评论


     我是一个正直的人:

     赞7.8万

     … …你出来喝水的时候雷狮看见了。

—————————————————————

    随便的一个路人:

    赞5万

   有意思有意思,答主玩脱了哈哈哈哈哈

—————————————————————

   雷安一生推:

   赞4.5万

   我的妈,雷安官方盖戳了啊啊啊啊啊啊啊,还这————么甜,我原地爆炸啊啊啊啊!!!!!!!!

—————————————————————

   雷安生一堆:

   赞 4.2万

   我要这膝盖何用???同人都甜不过好吗?????我请你们继续谈恋爱好吗,这是什么绝美爱情?!!!


-————————————————————



——————————————END——————————————

评论(3)
热度(104)
©莫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