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筱

完完全全的杂食还有轻微cp洁癖...
目前主食凹凸雷安,瑞金,嘉金,食物语真香。
爱的cp众多,锤基,奇异铁,贱虫,舟渡,陆林,快新,叶黄,德哈,狗崽,酒茨,信白,戬吒,斑夏,brujay,superbat,Damijay等等...最后瓶邪是真爱!

P大真的是人间瑰宝!
咸鱼垃圾甜文(自己jio得)文手,随机掉落一些剪辑,现正向画手而努力... ...所有“所谓的系列或者长篇”随缘更新

【凹凸娱乐公司】这个公司画风不太对(序)

  • 娱乐圈au

  • 非常沙雕

  • 日常ooc预警

  • 大概只是一个简单的介绍

  • cp大杂烩,可能会有雷安,嘉金,凯柠,丹秋,佩帕,卡埃,银幻

  • 小可爱们请自行避雷哦

———————————————————————————————

    众所周知,凹凸娱乐公司是一个神奇的娱乐公司。

   不只因为这个公司签的艺人都几乎莫名其妙的火了起来,还因为这个公司签的艺人身份都极其神奇,签约理由都十分奇葩。

    比如当红乐队Pirate队长雷狮,出道前是雷王集团的三公子,嫌开会无聊透顶,于是向董事长也就是他爹辞去总经理的职位,据知情人士透露,本来公司高管换人是一件非常慎重的事,但我们雷狮和他爹统共就聊了两分钟就草率的决定好了一切,最后还捎带上他弟弟以及两个公司管理人员一起跟凹凸签约了。

    至于那么多娱乐公司,为什么雷狮独独看中了凹凸?雷狮的理由是这样的,我记得我们集团好像有个产品找你们合作过,就你们了。

    凹凸本来只是以为供着这个大爷就行了,毕竟所有人都以为雷狮只不过是一个外貌出众的任性少爷。整个公司就没人指望着Pirate挣钱。

    万万没想到,人家乐队第一张专辑《Surging Waves》,惊动了整个乐坛。帕洛斯的编曲,卡米尔的作词,雷狮的作曲,佩利的后期,一共三首歌,首首都是能拿格莱美的精品。雷狮作为主唱,高音明亮干净穿透力强,低音低沉宽厚共鸣强,抒情的地方情感细腻,爆发的地方不羁狂野。一言以蔽之,完美至极。

    Pirate从此红遍大洋南北。太平洋的洋。

    于是凹凸公司CEO丹尼尔冲动之下做了他此生第一个后悔的决定,把雷狮安排给了金牌经纪人安迷修。

    不过没关系,毕竟很快丹尼尔就会做下无数个令他更加后悔的决定。

    比如他又签了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和雷狮是发小,被雷狮推荐来的圣空集团唯一继承人,刚开始的时候嘉德罗斯冲着他俩那塑料花般的发小情,他毫不犹豫的拒绝了。

 “过来玩玩嘛,反正你爹还年轻力壮,一堆糟老头子成天对你指指点点的多烦人,来吧来吧,最好把雷德和蒙特祖玛也一起叫来,人多热闹。”

 “滚。”

  “凶什么啊凶,是不是怕出道以后没我红掉面子?啧啧啧,没想到嘉德罗斯你是这样的人。”

 “虫子你再说一遍试试?!那个破娱乐公司叫什么来着?”

    以上就是嘉德罗斯签约的全过程,也是嘉德罗斯明知道雷狮是激将法还依旧义无反顾的跳进陷阱的全过程。

    嘉德罗斯家里公司刚好投资了一部电影,编剧虽然名不见经传但剧本确实十分精良,于是找了个有名的导演,刚巧导演是凹凸公司的,于是嘉德罗斯带资进组演了男一号,由于角色性格过分贴合本人,以及嘉德罗斯浑然天成的王者气场和近乎完美的形象,这出由银爵导演的《独尊》没有任何悬念的火了。

    火到一直到下映那几天各大影院依旧场场爆满,三刷五刷的人比比皆是,后来又加映了三周,凹凸再次赚得盆满钵满。

    这就直接导致凹凸娱乐公司董事长秋的唯一的宝贝弟弟不可救药的粉上嘉德罗斯,把自已送到表演班里苦修了三个月,凭借着本人独特的灵性以及表演天赋成功通过银爵的试镜成为嘉德罗斯下一部新戏《God Save The King》里的小国王,上映后从春节档里无数喜剧以及魔幻巨制之中一枝独秀甩了第二名近几百万的票房。那双清澈干净的湛蓝双眸和本人活力满满的少年形象不知道圈了多少粉丝,反正据某当事人透露金的粉丝年龄十分宽容,小到十一二岁的少女大到五六十岁的慈祥奶奶。

    从这就不得不提紫堂幻和银爵的那点事了。

    要说这紫堂幻的家庭背景也是十分迷幻,全家除了他全是动物研究所的一线科研人员,尤其是他的父亲和哥哥更是发表了很多享誉世界的学术论文。有人扒出来紫堂幻一家都是理科大佬,但紫堂幻的文科成绩倒是好的惊人,理科成绩却简直惨不忍睹,被家人强硬的决定选择了理科后成绩更是一落千丈,险些连个一本大学都没得上。这样的环境导致紫堂幻对自己的认识有严重偏差,一直都畏畏缩缩很不自信,好在紫堂幻在大哥的鼓励下写出了人生第一部剧本《独尊》。从此以天才编剧的身份出现在大众的视野中。

   银爵的背景至今没人能扒出来,这个人就像凭空出现的一样,即使他现在已经是很知名的导演了,但所有的私人信息却依旧只有他导演的作品以及姓名,身高体重甚至连生日都一概不知。他唯一发的微博就是关于紫堂幻的剧本《独尊》,电影上映当天截图海报配四个大字,编剧很好。然后他就任由微博炸成花,事了拂衣去深藏功与名。自此,紫堂幻被大家熟知。

    不过至于后来他为什么会变成银爵的“御用编剧”这就是另一个故事了。

    补充一下,《God Save The King》也是紫堂幻的作品,也就是借着这部作品,紫堂幻彻底在编剧圈里站稳了脚跟并很巧合的与金成为了好朋友然后与凹凸正式签约。 

   自此凹凸娱乐公司封神,发展迅速锐不可当。

   美中不足的就是新签下的艺人连带着整个公司走向了沙雕共奇葩一色,惹祸与作死齐飞的画风一去不复返。每位艺人都在封杀的边缘大鹏展翅,愁的丹尼尔又添了几根华发。


    凹凸其实在签下雷狮这个万恶之源之前画风还是非常正经的,比如一线男模格瑞,走的性冷淡风,身材形象俱佳,私生活干干净净;再比如流行歌手安莉洁,声线空灵清澈,本人迷迷糊糊单纯像张白纸,出道一年单曲《柠檬》荣获格莱美提名,个人演唱会场场爆满,底下清一色的蓝色荧光棒的海洋。

    其实之前都是安迷修负责安莉洁,后来自从丹尼尔把安迷修调给了雷狮,凯莉成了安莉洁的新经纪人以后,整个凹凸公关部就再没清闲过。

     


     不过这也不重要了,因为自那以后整个凹凸娱乐公司都再没安宁过。

评论(8)
热度(2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莫筱 | Powered by LOFTER